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齐月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来源: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公布《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湘教通[2020]271号)中,我院齐月老师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全省普通高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发挥教师的育人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能力。

我院齐月老师在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中表现突出,被学校推荐参加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复赛并获得三等奖。为了比赛,齐月老师放弃了休息日,放弃了照顾家人孩子的时间,潜心研究参赛作品的每个细节。在学校领导、校督导团、学院领导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齐月老师在此次教学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文/李素桃)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0年下学期教师思政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0年教改项目开题汇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