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圆满完成校企合作教育

  来源:

20201012日,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在高韵楼机房与卓景京公司开启校企合作周课程的学习,此次校企合作由卓景京公司工程师谌宇带队来校授课,由1012号持续到1016号,为期五天。

校企合作周课程的学习目的在于了解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提高19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对于JAVA高级编程技术的运用、增加项目开发的经验,提高整个团队的协调运作能力。教学内容包括技术提升、职业素质培养和户外素质拓展,要求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完成项目任务、提交实验报告、参加项目答辩等,将以平时的课堂表现和项目完成度做出成绩分析和汇总,作为本次校企合作实训的评估标准。

通过一周的学习,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还加强了自己的团队协作与人际交往的能力,综合素质得以提高。同时,通过学习同学们也看到了自己在知识应用与项目经验上的不足,加深了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理解,为今后更好的学习与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18级电子商务卓景京实训营开班

下一条:自我认知,自我简历制作技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