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来源:

516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迎来首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汇报会。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钉钉会议平台开展远程线上汇报,论文答辩分为3个小组进行。答辩小组由我校图书馆馆长刘辛田教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书记、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刘加林教授、教研室主任曾建中博士、我院教师、留韩博士李晚芳等9位专家组成,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5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汇报会。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答辩过程分为学生PPT展示+自我陈述、老师提问、学生答疑、老师指导、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会中,学生通过制作精良的PPT向答辩老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和基本内容,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修改意见,学生回答问题思路清晰,简明准确,并虚心接受答辩老师提出的有关修改意见。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充分,毕业论文形式多样化,有省级竞赛获奖、发表学术论文等替代形式的毕业论文,也有薪酬设计、人力资源招聘方案等设计与策划方案,呈现出多头并进的局面。整体论文答辩进行合理有序,效果较好,论文整体水平较高,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一致表扬与认可。

此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取新的知识和宝贵的意见,答辩老师也可以从中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另一方面,这给学生提供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学生的胆量与魄力,同时也体现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育体系更加成熟。(图文/曾建中、肖爽)学生讲解PPT(1)
1 学生讲解PPT

老师提出问题和修改建议

2 老师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

   学生回答问题 (2)

                                                        3 学生回答问题

上一条:省一流本科专业电子商务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汇报会

下一条:妙笔生花纸上显,水到渠成答辩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