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选拔通知

  来源: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

ACCA创新实验班选拔通知

2019级各专业新生及家长:

你们好!自2018年开始,我校商学院与英国ACCA官方授权教育机构中博教育联合开办ACCA创新实验班,第一届顺利选拔55名新生入学,经过一年实践,已经有了初步成效。现面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特长生、专科生除外)以学生自愿报名、学校择优录取为原则,选拔80名符合要求的新生转入财务管理专业ACCA 创新实验班,学制四年。

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国际会计师组织,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目前,全国300多所高校开设有ACCA创新实验班,ACCA在世界上17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6.2万名会员和18.7万学员,是国际上学员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专业会计组织。ACCA会员资格得到欧盟立法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19992月联合国通过了以ACCA课程大纲为蓝本的《职业会计师专业教育国际大纲》,该大纲将作为世界各地职业会计师考试课程设置的一个衡量基准。ACCA在国内通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也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并以培养国际化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著称,其强适应性,高质量的课程设计,高标准的考试要求,赢得联合国以及其他国际性组织的高度评价,更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专业机构所推崇。ACCA大部分会员在政府机构、大型跨国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以及证券金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

凡有意报名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的新生,请在湖南人文科技学商学院官方网站ACCA专栏填好《报名申请表》,并加入2019ACCA新生咨询群,后续我校将组织复试和录取选拔工作。招生简章详情请访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官网(http://www.huhst.edu.cn/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19720

一、报名条件

1.高考英语成绩在100分以上;

2.有强烈的学习兴趣和意愿;

3.能吃苦耐劳,有恒心毅力。

二、选拔程序

1.报名。825日前,自愿申请参加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学习的的同学填写线上报名申请表,并加入2018ACCA新生咨询群。

2.初审。91日前,商学院ACCA中心完成初审,并将初审通过名单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官网ACCA专栏公示。

3.说明会。96日,组织ACCA方向班意向学生及家长的招生选拔说明会。

4.复试。97日,通过初审学生来校参加复试。

5.录取。98日,商学院ACCA中心完成录取并通知学生及家长。

6.缴费。98日,学生本人和家长现场确认、缴费,签订三方协议。

7.转专业。98日,非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转入财务管理专业学习。

三、ACCA学习费用

1.财务管理普通专业学费:5500/学年·生。

2.ACCA课程培训费:2019级学生10000/学年·生。

3.ACCA注册费、年费、报考费等由考生按考试报名时官方标准支付。四年预计20000元左右。

四、ACCA创新实验班优势            

1.面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校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转入财务管理专业就读。

2.成建制特色班,独立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加强大的师资队伍参与教学及日常管理。

3.配备带空调的专用自习教室,集中安排学校目前最好的住宿环境。

4.双班主任服务,给学生更好的日常管理。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1867096 7955(蒋老师)

185 7008 8095(宁老师)

135 8826 5450(童老师)

2.咨询群号:7465226732019ACCA新生咨询群)

3.咨询地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同德楼ACCA中心208

       820c4b4c30a7045e82031d13cbdc7bd      239984737725451310

          扫码详细了解           扫码报名

上一条:副校长蒋建初带队到商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下一条:娄底市人大副主任陈明华一行来我校慰问朱强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