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9届“商梦起航,追逐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商学院举办2019届“商梦起航,追逐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519日晚7点半,商学院2019届“商梦起航,追逐未来”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同德楼601举行。朱强院长、陈功平书记、胡益龙副书记、文敏老师、刘爱华老师、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及161718级部分学生共12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朱强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祝愿此次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随后7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考研、求职、创业等几个方面依次为大家介绍学习和就业经验。创业代表曹思源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奋斗史,并强调做人做事要真诚、有原则性。考取银行工作岗位代表何文杰、盛喜分别从银行网申、笔试、面试三个方面分享经验,鼓励学生精准发力、持续发力。考研代表宋斌、段雨函建议意向考研同学要充分了解自己、明确目标、调整心态,并持之以恒。就业代表周彩欢、李锐介绍了如何从自身条件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如何掌握面试技能等,并勉励在校同学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在之后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在场的观众与他们心目中的“偶像”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获得最为真切的升学、就业等指导。最后,陈功平为活动作总结发言,鼓励学生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博取知识、增长才干。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加深了毕业学生对母校的感情,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帮助了在校学生了解了社会的需求,认识到自身不足,激发了他们不断进取的勇气,引导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IMG_20190519_211049_meitu_1

现场交流环节

IMG_256

合影留念

上一条:非遗+旅游,展现文旅融合新魅力

下一条: 瑞奇来我校参加校企合作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