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蒋建初副校长参加商学院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

蒋建初副校长参加商学院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窗体顶端

商学院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关注教师的专业发展和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老师们的专业成长,掌握教学技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从学校放寒假日起连续一个星期,我院将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

115 日上午9点,我院特邀蒋建初副校长来我院同德楼306会议室参加教师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启动仪式,全院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功平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朱强院长对培训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部署;2019年将参加专业评价的两位教研室主任依次表态发言;蒋建初副校长结合自己所授大学数学教学实例,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希望老师们好好地珍惜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专任教师,激发了专任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

商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将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姜玉辉供稿)

窗体顶端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寒假教师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商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