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议

   1114日下午,商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同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建初,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与督察处相关负责人、商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各班班长与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刘辛田书记代表商学院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院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商学院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商学院院长朱强从教师与审核评估、教师的审核重点、我们的态度三个方面向在座老师与学生做了动员报告。他强调:审核评估重点是“五个度”与“六个一项目”的相互融合;每位教师都要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教育教学与迎评工作我们的态度是:实事求是、不怕问题,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坦然面对、剖析问题,敢于担当、解决问题,完善机制、预防问题。

   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详细解读了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针对审核评估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条目式的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阳立新从审核评估的内涵、范围、重点、方式等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

   商学院教师代表郭英与学生代表向禹分别代表教师与学生向大会承诺:商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都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与审核评估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对自己的工作和参与的所有文档资料负责。随后,商学院全体教师签署并向朱院长递交《商学院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教师承诺书》。

   最后,蒋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审核评估的重点“五个度”—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每位教师都要认真思考与学习朱强院长的报告,一定要做实审核评估工作。蒋校长高度肯定了商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与朱强院长的动员报告,并充分相信商学院一定会圆满完成审核评估任务。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7.11.15


上一条:财管专业老师参加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2017年学术会议

下一条:浙江新颜物流总经理邓邵涛莅临我院做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