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0年教改项目开题汇报会

  来源:

        1110日下午2点30分,商学院在高韵楼101教室举行了2020年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项目开题汇报会。评审专家组成员朱阳生教授、彭晓辉教授、杨怀宏副教授、王晓军副教授、王又花副教授以及各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杨怀宏主持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杨怀宏介绍基本汇报流程与规则。随后肖玲、豆振江、朱强、肖霞、郑清华、刘芬、李琼等13位项目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依次作开题陈述,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在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开题汇报后,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组长朱阳生教授代表小组围绕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一致讨论,一致同意通过13项项目的开题。

最后,副院长杨怀宏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开题汇报会取得了预期成果,对各位专家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主持人要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总结与修改研究方案,通过项目的有效实施来取得优异成果。

1教改项目汇报会现场(朱强院长汇报)

2教改项目汇报会现场(肖玲老师汇报)

上一条: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校“ 星沙物流杯 ” 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