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粟恒老师喜获湖南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来源:

 

近日,从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公布的《关于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中获知,湖南省人文科技学院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我院粟恒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经历学院教研室推荐、院级选拔、校级选拔、省级初赛、省级终赛五个阶段,粟恒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喜获荣誉,这充分体现其对教学技能的孜孜追求和拼搏精神。

我院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来设计与布局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等,本次获奖是我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的一个缩影。(文:刘加林、相好平、李素桃

上一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为商学院师生上示范课

下一条:商学院掀起本科教学示范课高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