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掀起本科教学示范课高潮

  来源:

118日下午,商学院在致远楼320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期本科教学示范课。基础理论课程《经济学》教学团队负责人王晓军老师为19级旅游管理专业开讲《微观经济学》示范课,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当天无课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王老师根据基础理论课程的教学特点,别出心裁地进行了课程设计,从上次课程教学知识点的引入,教学案例的引导,充分利用学习通等网络平台等方式来活跃了课堂氛围。王老师授课幽默,传授知识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PPT制作优美。参加观摩的教师纷纷表示王老师授课出彩点多,受益匪浅,无愧于一场精彩的示范课。

本次活动由示范课与教研室公开课两部分组成,得到商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也充分体现我院对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保障的支持与重视。(文/图:刘加林、相好平、李素桃)

王晓军院长公开课

1示范课现场

上一条:我院粟恒老师喜获湖南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前往宁波和上海开展集中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