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前往宁波和上海开展集中实习检查工作

  来源:

20191021日至1024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副院长杨怀宏副教授及旅游管理专业王晶晶博士一行三人前往宁波和上海等多家实习单位进行走访,检查我院学生在各单位的实习情况。

1021日至22日,院长一行三人看望了在宁波太平洋大酒店实习的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并与实习学生召开了座谈会。实习学生汇报了入职三个月以来的实习工作情况和感想体会。朱院长就学生毕业设计等事宜进行了布署,王博士以自身实习经历为例对学生的实习心态进行了积极引导。

8B1D7FF7559FB7AD7AE2E1E12FDA283A

(图1  院长一行与宁波太平洋大酒店我院实习生合影)

E13DFF7ABEBDF0739F203A5741FF5541

(图2  院长一行与宁波太平洋大酒店我院实习生召开座谈会)

1023日至24日,院长一行抵达上海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的多家实习合作单位,看望在合作企业实习的2016级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学生。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踏实骨干,守纪律懂规矩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在实习座谈会中,朱院长指出:作为毕业实习生,首先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积极利用这次机会来锻炼自我,提高综合能力。其次,要懂得感恩。在实习中,对于遇到的每一位老师,经历的每一件事,完成的每一份工作,都要心存感恩,这都是不可多得的经历和财富。同时,对于每份工作,不论大小,都要认真仔细完成。杨院长也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用心学习,注意安全。

此次,实习检查走访工作是商学院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实践教学环节、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集中体现了我院领导求真务实的精神和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019973D99FB58C91410713DC03C63856

(图3  院长一行与上海利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我院实习生合影)

C617524993823F5798E0A1A12203CB32

(图4  院长一行与上海利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我院实习生合影)

843F80E0898C4447806240DEDA720AD2

(图5  院长一行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掀起本科教学示范课高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省校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汇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