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召开预评估协调会

  来源:

商学院召开预评估协调会

517日,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预评估协调会,商学院院领导、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行政、教务、学工三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朱强主持。

朱强对第一轮评估督查工作落实及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电商、人资、旅管、物流四个专业要对标已经开展了专业综合评价的财管、市营专业完善好所有资料;各部门要仔细研读学校文件精神,确保13项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副院长杨怀宏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分工,责任到人。

商学院成成供稿

上一条:楚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中先生之行

下一条:审核评估督查工作4月份督查通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