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来源:

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20181227日至28日晚,商学院于致远楼成功举办了六场创新创业知识讲座,主讲人分别是朱强院长、王晓军副院长、胡益龙副书记、唐赟老师、刘汝丽老师,参与讲座的有商学院1617级的全体学生。

  创新创业在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备受重视的主题。本次院系领导和老师们联合出动,力求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知识,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创业。讲座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分为创新类和创业类。创新类的代表是备受瞩目的挑战杯大赛,创业类则分别是互联网+和创青春。接下来介绍了比赛的流程、步骤以及奖励机制,同时展示了人文挑战杯的获奖成果,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动力。讲述了商学院开设创新创业的课程教育让学生们更深刻地了解到国家以及学校、学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程度,对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有着良好的效果。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些好的创业方向,让学生们能够在实际生活中发现创新创业的好点子。人文后街的创新创业孵化园区为学生们打造了一个创新创业的实战平台,让有双创能力的大学生能更好地施展能力,促进学院、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创新创业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丰富了校园双创文化的建设,展现了学校以及商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精神风貌。

(朱强院长进行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o_1cvqvvdsi1vlu1pk9o6l16hfj499

(王晓军副院长进行创新创业知识讲座)

撰稿人:刘汝丽

20181228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我院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