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来源:

商学院组织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了促进教师们的互相交流和学习,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7年12月8日上午在同德楼303开展了公开课活动。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的计算》由财务管理教研室吴力佳老师主讲。吴老师让学生情景导入个人所取得的各项收入是否应纳税问题引入新课,至最后的知识拓展:美国总统特朗普减税热点问题,及里根的减税对世界各国的影响。深深的激发了学生学习税法的兴趣,让学生明白学好税法不仅对自己本身,对企业,对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吴老师备课充分,普通话标准,整个教学环节设计精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善于运用启发式、互动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讲课风格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原本抽象的个人所得税法知识变的生动有趣,更易理解和吸收。课后,商学院对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组织了评课,老师们认真交流讨论,积极发言。朱强院长、杨怀宏副院长及副书记胡益龙、教研室主任李雪芬及参与听课的老师们纷纷对公开课作了点评,对教学中的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其中存在的值得改进的地方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课活动的成功举行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也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一流专业”推进会

下一条:商学院首届注会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