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教授博士 
 现任领导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队伍建设>正文

敬贤礼士,乍寒还暖——刘铁铭副书记慰问商学院教授博士

  来源:

1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教授到商学院慰问教授和博士。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召开了慰问座谈会。人事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在校教授、博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铁铭书记总结了商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史;表扬了商学院近几年办学成就,特别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应用特色学院和应用特色学科、创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本科课程等方面取得的的成绩,可圈可点;充分肯定了教授博士在学院和学校发展中付出艰辛劳动。铁铭书记希望教授博士们在“十四五”时期,凝心聚气,勇挑重担,为建设“文明校园、平安校园、智慧校园、特色校园”奋发作为,为实现“内涵发展、协调发展、特色发展、统筹发展、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领导、教授博士们坚信,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努力,一定会拥有美好幸福、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娄底市人大常委会陈明华主任一行慰问我院院长朱强教授

下一条:我校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带领2020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