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人资专业校友回访交流会

  来源:

    20201018日上午九点在高韵楼101报告厅举行了商学院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交流会。讲座开始前,主持人方高亮学长先对各位嘉宾及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来自0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主讲嘉宾罗西,李好,肖晶,王樱分别就他们毕业之后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首先分享的是阿里巴巴聚划算创始人之一罗西,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围绕如何在大学里找到自我这一主题跟到场同学做了分享;接着,深信服国内市场管理部销售总监李好,上台分享了自我规划三步走:1.自我认知2.外部环境分析3.行动计划;肖晶现任中共株洲市芦淞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中共株洲市芦淞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有着非常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体制内的利与弊;中国电科第三十六研究所人事经理王樱,在人力资源部门工作多年,她以HR谈大学招聘为主题向大家做了分享,从自我定位、简历、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主讲嘉宾分享结束后,主持人方高亮学长再次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对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功的优秀校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鼓励,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供稿人:尹寒芳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创新实验班选拔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