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商学院举办冬季小型双选会

  来源: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让毕业生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并帮助企业寻找人才,我院于1210日下午在致远楼219举办冬季小型双选会。到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株洲凯悦酒店、广州星河湾酒店、娄星红星思齐文化培训学校、邵阳市精英职业技术学校和正大集团(长沙)等多家企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会后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招聘方通过招聘宣讲传递了用人单位对当代大学生的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当代大学生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希望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三是多参与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养。

 

(图/文刘爱华)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19级ACCA创新实验班入选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