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校企合作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专题讲座

  来源:

校企合作16级物流管理专业实习专题讲座

2019624日下午15时,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主办的物流管理专业第三场校企合作讲座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养根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请“湖南一力股份有限公司”物流运营部经理王用武先生为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讲解企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图一 王总正在为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介绍实习工作岗位

王总分别从金融环境、人才需求、企业实习、岗位匹配以及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物流企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

图二 王总正在为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讲解实习要点

                                物流教研室供稿

                                2019625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阿里巴巴宣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