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商学院第四期SYB创业培训班师生走进文昌科技参观学习

  来源:

商学院第四期SYB创业培训班师生走进文昌科技参观学习

201667日下午3点,商学院第四期SYB创业培训班的师生一行30多人,集体乘车前往位于万宝新区工业园内的湖南文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燃亲自带队,班主任谢丽老师以及3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20分,师生一行到达公司,梁合意副总经理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梁总给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规划,文昌科技是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年产值6000万元,新三板上市工作于6月份基本完成,即将对接资本市场。文昌科技的主营业务主要是新材料和武器装备科研,拥有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4项,建有企业标准2项,半固态成型工艺趋于国际领先水平,生产的A390铝合金材料和轨道车辆制动盘是国内唯一批量生产的制造商,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梁总的介绍让大家对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也认识到高科技企业发展的前景。随后,刘红燃副书记对商学院现有的专业设置以及学生情况和梁总进行了交流,学生们对于创业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和思考,梁总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和经验,回答了学生们对于创业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梁总带大家来到公司的生产线进行了参观学习,让大家对文昌科技的产品和生产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学生们非常钦佩生产一线工人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师生们对于文昌科技生产线的科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创业培训班的师生深刻的认识到,一家真正有竞争力的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要拥有真正的创新文化,真正的能做到从“0”到“1”,要有差异化的产品,把唯一做到第一。我校做为服务地方经济的一所本科院校,应该主动对接企业,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创业历程和经验,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到更多的创业知识,有更多的创业体会,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

参观生产线

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五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