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商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开班

  来源:

商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开班

2016321日晚7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6年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开班仪式在同德楼101室隆重举行。学院招就处刘盛愚副处长,袁晓明老师,商学院总支书记刘辛田、副书记刘红燃以及就业专干谢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由刘辛田书记主持。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李明伟做了精彩发言,对商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表示十分期待,向一直关心、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各级领导以及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问候。第二期SYB学员代表彭志平发言,与第三期的学员分享了自己参加SYB创业培训后的心得体会,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创业知识。班主任谢丽老师就班级学习纪律做了详细要求,并成立临时班委,真诚的希望所有学员能在此收获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招就处刘盛愚副处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商学院的学员表示肯定,同时提到到参加SYB创业培训可以树立自己的创业意识,提高综合能力以及提到在培训之后对成长都有着极大的帮助,无论是自己创业还是进入企业上班,都能以此为傲,刘盛愚副处长也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用自己所获得创业知识来回报为此付出的老师,要懂得感恩。

本次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各领导老师的讲话增强了各位学员对创业的信心,以及对创业的激情,为以后的创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供稿:易可可)

上一条:商学院第四期SYB创业培训班师生走进文昌科技参观学习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