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创业 
 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就业信息网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

  来源:

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

大学生就业既关系到学生生计尊严,也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为了让商学院学生更好的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就业能力和素质,商学院于35日—10日开展了“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

“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丰富,包括毕业生职业指导《选对一次,成就一生》讲座,由上海行动教育高级讲师石超球先生主讲;《公务员之路—2016年省考考情分析及备考策略》讲座,由娄星区人社局考试中心罗耿主任主讲;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先后邀请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英尚食品公司、深圳帮兴集团有限公司、华天酒店集团唐人神集团、湾田集团、健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达润饮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软峰集团等省内外9家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提供岗位200多个,让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企业更好的选拔人才。

经过这次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毕业生们了解了就业形势,学会分析自身的就业能力,认识到就业对自己和家庭的重要意义,同时,毕业生也对学院组织的系列活动表达了感激之情,活动后我们将继续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针对性指导,在学院网站和各毕业生班级QQ群发布各类就业信息,针对有意向的企业和学生举行见面交流会,引导广大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整合资源,想尽一切办法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谢丽)

38日下午上海行动教育高级讲师石超球先生职业规划讲座——《选对一次,成就一生》

39日下午娄星区人社局考试中心罗耿主任讲座——《公务员之路—2016年省考考情分析及备考策略》

学校就业中心主任刘盛愚对商学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商学院招聘会现场

商学院全体院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35日宁乡英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37日国泰安金融就业培训招聘宣讲会

北京东方软峰集团招聘宣讲

湖南达润饮料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华天酒店集团招聘宣讲

健缘控股集团招聘宣讲

深圳帮兴集团招聘宣讲

唐人神集团招聘宣讲

湾田集团招聘宣讲

上一条:商学院第三期SYB创业培训开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