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2020年商学院教职工乒乓混双球赛

  来源:

 2020年10月18日下午16:00时,商学院分工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职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混双赛,参加比赛的有商学院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教研办公室的老师,以及学工办、教务办的老师。

   活动开始时先由总裁判员对活动的目的和形式以及活动注意事项予以具体的阐述,紧接着活动正式开始,本着弘扬竞技体育精神,提高我院教职工员工健身运动的水平,参赛的老师表现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在整个过程中,裁判员保证比赛的平稳有序进行,老师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融洽。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达到促进交流,增进友谊,释放教师精神压力,强身健体,共创和谐校园之目的。相信经过这次教职工乒乓球赛,商学院教职工这个大家庭会更加美好,继续书写新的灿烂篇章。

          [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合影留念]

                     [巅峰对决]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