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2020 913日上午,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毕业生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清华主持。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南省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向上向善湖南好青年姚智俐,和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刘书中前来分享经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清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嘉宾——姚智俐学姐以及刘书中学长。随后,姚智俐学姐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并为大家提出建议,指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并且要制定计划、坚定目标、不要中途放弃。紧接着,刘书中学长为学弟学妹们就公务员如何备考、如何择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分析了公务员考试内容以及准备过程。然后,通过提问环节,大家将自己对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的困惑提出来,学长学姐们一一解答,将此次分享交流会推入高潮。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清华对此次分享会做出了总结,并激励大家要努力、勇往直前,做一个做事靠谱、做人真诚的人。

本次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考公务员等多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学习到了学姐、学长身上优秀的宝贵的品质,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更进一步的发展。(文/刘敏  /李琛)

                         

                            (图为腾讯视频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蔡和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