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姚智俐获评2020年度 “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来源: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 2020 年度全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我院推荐的 15 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姚智俐荣获 “2020 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 荣誉称号。

本次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名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的姚智俐同学是广大优秀学生党员中的代表之一。该同学思想先进,学习勤勉,工作务实,生活自律,矢志攻坚克难,力争多点开花,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我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全面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着力培育党建示范工程,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中积极发挥组织育人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在追求真理中坚持知行合一,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个人才干,一大批优秀学生党员在高高飘扬的党旗指引下作出榜样、形成示范,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QQ图片20200708153941_meitu_1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蔡和森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领导深入长石村调研脱贫攻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