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201911月份,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分工会在同德楼与致远楼教室里举办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此次竞赛为商学院院内竞赛,王晓军、胡益龙、王晶晶、粟恒、齐月、郑清华、杨怀宏等三十多位老师参与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商学院领导及督导成员担任评委,根据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学生参与度、课堂效果等各方面进行评分。每位参赛教师通过自己精心设计的课堂流程,为学生传授专业知识,课后评委与任课教师及时交流、反馈并针对性地指导。

此次竞赛,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水平和个人风采的平台,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教学热情、磨炼专业技能的动力,提高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也为我院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学现场

                                          供稿人: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条:红歌嘹亮 红心向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