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红歌嘹亮 红心向党

  来源: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红歌联谊暨审核评估知识问答赛

1117日晚,商学院分工会在教师之家举行了教职工红歌赛暨审核评估知识问答竞赛。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竞赛活动。伴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教职工红歌联谊活动暨审核评估知识问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

商学院办公室以《绒花》火热开场,点燃了赛场的热情和激情。接下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以《我的中国心》振奋了在场观众火热的中国心,他们嘹亮的嗓音以及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令观众赞不绝口,整个现场为之沸腾起来。

随后,物流管理教研室激情献上一首《歌唱祖国》,歌唱祖国新时代新面貌;旅游管理教研室演唱了一首充满红色情感的《映山红》,展现那个时代对于党的感情;市场营销教研室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唱响团结的力量;电子商务教研室倾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之间的特殊感情。最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财务管理教研室带来的对于这个新时代的热爱,一颗红心向党,博得了满堂喝彩。

在倾情演唱红歌期间,穿插了三轮以“心系审核评估,情系校园发展”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分工会以知识抢答方式在全体教职工中普及了审核评估知识和校情院情知识。分工会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身迎评工作中。

经过评委会评定,市场营销教研室荣获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和财务管理教研室荣获二等奖,办公室、旅游管理教研室、物流管理教研室和电子商务教研室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歌联谊赛暨审核评估知识问答赛为商学院教职工展示爱党的红色情怀和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搭建了平台。也为商学院教职工展示多才多艺风采搭建了平台。本次教职工红歌赛暨审核评估知识问答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促进了教职工的交流了解互信,为商学院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育工作审核评估注入了新的力量。

                (人力资源教研室演唱《我的中国心》)

                                        (文/图:欧阳纯晶  姜玉辉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创文管卫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