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奋进。为喜迎祖国70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党员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927日,在党总支书记陈功平的带领下,商学院党总支在海园广场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商学院全体党员手举国旗,与国旗同框,用简单、质朴的行动向祖国致敬!商学院党总支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认真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学习工作中去,争取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的成绩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MKXILJJBQPJ_41%]NFZX4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中开展“党的知识进教室”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