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教育

  来源: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

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教育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 526日晚,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研讨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党总支副书记刘红燃、全体支部成员参加研讨活动。

专题教育研讨前,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之前开展了自学,并结合自身情况撰写了“讲政治,有信念”的发言稿。

研讨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面向党旗集体对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刘辛田书记给同学们上党课,他强调了学习“两学一做”的必要性,讲解了“两学一做”的总要求、具体内容,分析了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内涵。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15名支部学生针对本次学习,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分别作了发言,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燃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还不够到位,政治觉悟仍然有待提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改变现状、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支部还将推出微信学习、“两学一做”知识抢答等特色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被评为我校2015年度优秀学生党支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红燃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燃副书记今年被推选为娄底市优秀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团结奋进,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围绕专题学习讨论,以创新方式学党课,争做更好、更优党支部。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为大家讲 “讲政治,有信念”党课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党课,并做笔记

党课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

(商学院刘玉梅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初级救护员培训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周发明副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