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

为了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5月24日3:00,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座在同德楼楼306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为大家做了辅导讲座。

刘辛田结合学校和我校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如何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如何创新党课方式”、“如何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如何组织好民主评议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领导干部如何率先示范”、“如何加强党员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辅导报告, 为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清了思路,使商学院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刘辛田强调,“两学一做”广大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践行,工作上要扎实推进,尤其要处理好学习教育与其他工作关系,切切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抓出成效,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李宁)

上一条:把“讲政治、有信念”见于实处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走进两会”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