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商学院教师李晚芳作学术讲座

  来源:

20191231,商学院教师、留韩博士李晚芳在同德楼601开展了关于我国中南地区猎头行业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2019级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李晚芳老师首先对猎头的含义、来源和作用作了详细说明,然后分别从行业发展现状、问题、原因、对策及未来发展趋势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述,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带领大家深层次地了解猎头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强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应内外兼修,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知识与技能“两手抓”,从而不断提升自我。最后,学生们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问题,李晚芳老师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对此次学术报告的学习,学生们的视野得到了拓展,对猎头行业的理解也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入,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学生今后的成长和发展。

(李晚芳、雷琦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