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学科研情况

  来源:

我系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全方位多途径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运行有序,多次获得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我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稳步推进,加强实践教学、校企合作教育,稳步推进经管系转型发展工作。我系为省级校企合作教育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我系狠抓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科研教研成果层次逐步提高。近几年获国家级课题2项,中国博士后资助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0多项,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项等;我系教师以第一作者发表CSSCI核心期刊论文30多篇,中文核心期刊60多篇;我系的“工商企业管理”(MBA)被确定为学校专业硕士学位点的重点准备申报点之一。

上一条: 2011年至2014年经管系省级及以上立项课题

下一条: 近三年科研获得的主要奖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