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科学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系周贤君博士参加第八届(2013)中国管理学年会

  来源:

11月7-9日,第八届(2013)中国管理学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我系青年教师周贤君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管理学年会是中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加强中国管理学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提升中国管理实践的水平。第八届(2013)中国管理学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国内外知名商学院及相关企业协办。本届年会以“中国管理的国际化与本土化”为主题,旨在加强国内各大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了解,建设高水平学术交流和高层次人才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中国管理学科未来发展之道路。与会期间,我系周贤君博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经管系学术委员会组成名单

下一条: 我系刘加林老师喜获第54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