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陈明华主任一行慰问我院院长朱强教授

  来源:

114日上午,娄底市人大陈明华主任一行走访慰问我院院长朱强教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市人大农工委主任钱局新、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陈桂元,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明华主任祝贺商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在建设应用特色学院、创建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详细了解商学院办学情况后,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非常感谢商学院师生为娄底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商学院会办得越来越好。

朱强院长也代表商学院对陈明华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到场的的嘉宾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与娄底市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商学院全体老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响应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服务娄底双引擎建设发展,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为校城融合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智力支持。

上一条:副校长朱强带队调研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

下一条:敬贤礼士,乍寒还暖——刘铁铭副书记慰问商学院教授博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