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商学院“创新璀璨,梦致远岸”科创节决赛

  来源:

124日晚,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举办的2020届“创新璀璨,梦致远岸”主题科创节活动于高韵楼101举行,莅临本次科创节活动的人员有刘汝丽老师、学生会主席以及全体参赛人员。

首先,由主持人彭瑾、刘忠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两位主持人紧紧围绕“创新璀璨,梦致远岸”的主题,向各位评委与来宾介绍举办此次科创节的初衷与意义。同时详细讲解决赛的赛制规则,严明比赛纪律,鼓励各位参赛选手积极进取,勇争第一。

接下来,八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八个小组各显神通,不仅用生动的语言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创业策划PPT,还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才艺展示以拉取选票,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选出优胜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奖3名,优胜奖2名。  

最后,由商学院双创专干刘汝丽老师为今晚的活动作总结陈词,其对同学们的创业策划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至此商学院科创节决赛圆满落幕!(供稿人:刘汝丽)

刘汝丽老师与一等奖获得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全体评委及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20年下学期教师思政公开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