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妙笔生花纸上显,水到渠成答辩季

  来源:

—记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首届毕业论文答辩汇报会

515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迎来首届毕业论文答辩。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钉钉会议平台开展远程线上汇报,论文答辩分为3个小组同时进行。院长朱强教授、副院长刘加林教授、教研室主任龚瑞风博士以及其他4位指导老师组成答辩专家组,2016级物流管理1班同学参与本次答辩汇报会。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2016级物流管理1班的学生经过4年的学习,在这一天化茧成蝶,通过精彩的答辩来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老师提问、学生答疑、老师指导、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物管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同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我院2016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组织有序,答辩效果较好,毕业论文整体水平较高,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一致表扬与认可。

此次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对学生来说是通过大学生涯的最后考核,为以后的升学或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对物流管理专业来说亦是意义非凡,意味着物流管理专业具备了培养应用型高级物流人才的能力。愿物流管理专业及学生在以后的日子里,均能奋发向上,今日物流学子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物流学子为荣!(图文/龚瑞风、刘汝丽)

1 物管学生线上答辩论文题目展示图

2 物管学生认真记录并回答老师提问图

3 物管学生远程讲解论文PPT                                  

上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下一条:疫情下校企合作共谱在线毕业设计答辩新模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