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羊四清处长带队到商学院进行卓越财务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中期现场检查

  来源:

1223日下午430分,我校教务处处长杨四清、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强、督导团团长李夫泽等一行4人来到商学院同德楼306会议室进行卓越财务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中期现场检查。朱强院长主持了汇报会。

首先,卓越财务管理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负责人杨怀宏副院长对立项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目前所完成任务的情况、特色与亮点、经费使用情况、今后发展的方向等做了一个中期汇报。然后,检查组成员查看了现场提供的材料并对这个项目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最后,羊处长对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湖南省A类专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卓越财务管理人才培养立项以来完成的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朱强院长从财务管理的“双一流”建设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对商学院“一流课程”进行了规划。

微信图片_20191224100248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一

下一条: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到长沙盒马鲜生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