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彭壁玉教授来我院进行教学考察

  来源:

122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专家彭壁玉教授采取听课看课的形式,对我院专任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考察。彭壁玉教授先后对齐月老师讲授的《国际贸易实务》、王晶晶老师讲授的《导游学》、吴力佳老师讲授的《税法》进行了听课看课。课后,彭教授还与商学院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他对商学院老师的授课方式、课堂氛围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授课质量提出了宝贵建议。

        商学院近年来紧扣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严抓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引导教师将主要精力投身于教学和人才培养,以良好的教风促进学风建设,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

(彭壁玉教授认真听课看课)

(彭壁玉教授与王晶晶老师交流课程情况)

(彭壁玉教授与商学院院长朱强交流)

(彭壁玉教授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交流)

上一条: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到长沙盒马鲜生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