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建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整体规划采购询价邀请通知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整体规划采购

询价邀请通知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整体规划采购(委托代理编号:TRZB-19000)进行询价采购。邀请符合资质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二、其他说明

1.供应商自行到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娄星区乐坪大道广成大厦三单元1501房)购买询价文件。

2、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1129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成德楼五楼会议室。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询价通知书要求密封,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3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构按照有关规定向本项目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不超过 7000元)。

4、询价文件300/每份,售后不退;提交响应文件时缴纳。

5、如对采购文件、采购过程、成交结果有质疑,请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

三、采购项目联系(质疑)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15581209586

地址:娄底市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桥梁

电话:15973809697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乐坪大道广成大厦三单元1501

上一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园整体规划询价成交公告
下一篇:高韵楼外墙、一楼宣传厅装修及室内电路改造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