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信息公告

作者:时间:2022-03-31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生非必要不准出校”的要求,学校校园进行封闭管理,在此期间后勤保障服务根据防疫要求调整,相关信息也会作出即时调整,并另行通知。特殊时期,资源和人力均较为紧张,我们将尽最大能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满足大家的基本生活需求,恳请在校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能够多一些理解和支持,谢谢!

一、食堂供应

1、为保障饮食供应,提高供餐效率,食堂供餐采取分批错峰供餐制,教务处制定分时下课时间,便于学生错峰用餐。

2、部分学生自带餐具(或食堂提供免费打包盒)买饭菜离开食堂到宿室或教室就餐;

3、学生在学校代卖平台,通过平台点好需要的套餐(6元、8元、10元、12元、15元),每餐大约(30004000份)由代卖平台人员、学生会干部、教职员工爱心志愿者送达。

4.食堂所有出入人员必须落实好扫场所码、全程佩戴口罩,一米线,坚决落实公共场所防护措施。保持安全距离,按指定路线行走。体温异常、双码异常的人员不得进入食堂。若人员过于密集,食堂将启动限流措施,请师生理解并配合。

5.所有食堂延长供餐时间(早餐、中餐6:30-14:00、晚餐16:30-19:30),请师生尽量错峰用餐。鼓励采取集中订餐、分散人员错时用餐。

6.请各单位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遵守公共秩序和疫情防控规定,文明购餐,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就餐后,严格餐厨垃圾的分类处置,避免污染环境及传播疾病。

保食堂负责人信息表

                       
 

食堂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淳和楼一楼行远餐厅

 
 

罗松友

 
 

18573807649

 
 

淳和楼二楼绿膳餐厅

 
 

邹铁军

 
 

13647282886

 
 

淳和楼三楼光晔餐厅

 
 

刘伟峰

 
 

15273899563

 

二、基本生活物资供应

7.学校联合淳和楼“珊珊超市”提供平价主副食品和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确保师生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三、环境保洁与消杀

8.物业管理科和湖南保利天创物业有限公司加强环卫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做到日产日清。组建成立了校园环境消杀工作小组,制定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疫情应急状态时期防疫消杀工作方案,在市、区疾控部门指导下对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园区、院内家属区、楼栋室外公共区域(含大型场馆)、学生宿舍门卫室、道路、人行道、以及操场、楼梯扶手、门把手、电梯按钮、健身器材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教室、实验室等室内学生寝室重点区域(红、黄码人员呆过的地方)、快递、外来车辆、封控区、管控区分别进行科学、专业、精准终末消毒或预防性消毒。请师生尽量减少在消杀区域的逗留时间。各单位如有预防性消杀需求,可联系物业管理科。(联系人:罗金兰,15243802853

四、水电能源保障

9.师生如发现出现水电费余额不足,可通过微信关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下的“水电缴费”项目进行缴费,如有其它水电情况,请与水电能源科联系(联系人:苏齐战15773861205)。

五、其他事项

10.暂停校内所有快递取件点运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就是胜利。后勤基建处全体员工定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发挥不怕累、不怕苦、不怕险的后勤人的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实际行动夯实学校防疫堡垒,筑牢疫情防控墙,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外。

衷心感谢广大师生对后勤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基建处

2022330

上一篇:2022年暑假食堂供餐通知
下一篇:2022年上学期食堂开餐公告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