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我校家属楼进行安全用电和违章用电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03点击数:

关于对我校家属楼进行安全用电和违章用电专项检查的

 

各位水电用户:

为保证用电安全、杜绝违章用电,避免用电安全事故,根据校政发【201628号关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水电管理暂行办法》精神,结合我校家属楼用电实际,现对家属楼区域安全用电和违章用电进行专项检查行动,请各位用户积极配合,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阶段:用户自查自纠阶段

161日至610日,用户对自己管辖区域的用电情况进行自查。对开关、插座、线路等不符合相关标准的供电设备进行维修及更换,对大功率用电设备进行维护和安全检查,保证用电设备安全可靠;

2、对私拉乱接电线、违法违规用电用户自行在自查自纠阶段内恢复正常和合法用电;

第二阶段:学校集中检查阶段

611日至620日,学校对家属楼的用电安全和违章进行集中检查。

第三阶段:整改处罚阶段

1620日至626日,根据检查结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下达整改建议书;对违章违法及偷水偷电的水电用户按学校《水电管理暂行办法》进行通报和处罚。

2、后期学校对家属楼偷水偷电现象将不再另行下发通知,并严格按《水电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违章处罚。

特此通知!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

2019年6月3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18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