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关于召开“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1-26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政办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后勤基建处决定于明天(1127日星期二)下午1500分在淳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会议议程:

一、传达1122号学校动员大会精神。

二、学习研究《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湖南人文科技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三、进行研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管理人员必须结合科室职责,就如何服务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

学校会派人来检查此次研讨会,请同志们高度重视,做好会前准备。

20181126

上一篇:关于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的通知
下一篇:收集学校楼栋漏水情况的通知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