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刘铁峰副校长主持召开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2-22点击数:

2021219日上午,副校长刘铁峰在成德楼517会议室主持召开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后勤基建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EPC总承包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阳光公寓学生食堂建设项目是我校首次采用代建和EPC总承包的模式实施的项目,刘铁峰多次深入调研、多方协调,使得项目顺利完成了代建单位、EPC总承包施工单位的招标工作,下一步将进行现场施工建设。为了项目顺利施工建设和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刘铁峰特意主持召开此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首先,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对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然后,刘铁峰副校长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施工安全、规范工作四个方面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篇:节能倡议书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