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组织职工赴娄星区双江乡洪家山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比赛及定点寻宝”的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1025日,正值九九重阳佳节,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宜登高望远,怀古敬老。后勤基建处全体职工赴双江乡洪家山森林公园开展“登山比赛及定点寻宝”的主题活动。

上午9点整,所有人员到达森林公园登山入口,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一番身手。

首先开展的是定点寻宝活动,大家井然有序地进入指定地点开始寻宝,随着一声声惊呼和大笑:“哈哈!我找到50元的!”“哇!他又找到一个宝藏!”“她已经找到三个了,我怎么一个也还没找到”,职工们情绪高涨,积极投入到寻宝活动中,在活动中放松自己。

寻宝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开展的是登山比赛。这可是个体力活,但大家都没有退缩,积极迎难而上,开始登山。

10点左右,四位同志率先登顶,为大家做了一个示范,鼓励大家坚持登上山顶,体会一番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心境。而后陆续有人员登上山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登山比赛及定点寻宝”主题活动的开展,全处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在工作之余进行了放松,从而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下一篇:节能倡议书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