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5-20点击数:

根据校组〔20207号文件精神,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520日上午在学校淳和楼行远餐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以“践行服务育人理念,营造服务育人环境”为目标,全力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的后勤服务与防疫保障工作。

活动在处长、支部书记李小林的带领下,15名党员同志充分展现出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不脏的精神,将行远餐厅的餐桌椅进行了全面整理摆设和清洁,对地面进行了全面拖洗,为2020届毕业生开学返校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用餐环境。

后勤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以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扫榻以待,让学生们感受到宾至如归。

我们的学生以后走向社会,也通过自己的工作,更好地服务他人、服务社会、服务国家,都成为有用之才。

活动合影

擦拭桌子

报地板

摆设桌椅

上一篇:关于做好冬季用电安全的通知
下一篇: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