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时间:2019-02-25点击数:

222日,后勤基建处在淳和楼4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李小林、文军根、罗方清、李智才等处领导和全体科级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逐一发言,汇报交流了2018年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谋划,畅谈了后勤基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对后勤处科级机构设置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在会上肯定了务虚会大家献言献策取得的成效。他说,这次会议不仅是思想务虚,更是工作务实;大家的发言既有宏观前瞻、又有微观考量,既立足校情处情、又结合了自身实际,既有思想的深度广度、又有现实性针对性,达到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上提出后勤工作人员要作到五点要求。一是政治思想过硬,工作责任感强。后勤工作要落实好“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必须做到“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要求。二是工作积极,工作紧迫感强。后勤人是不上讲台的教师,在发挥好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独特作用。要以新一轮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为契机,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增强后勤人新的归属感、使命感、获得感,努力打造政策执行强、业务技能强、协作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四强型”后勤队伍,保证后勤事业持续良好发展。三是行动自觉,工作热情高。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入研究各项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把后勤工作放到全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四是工作细致,安全意识强。要按照安全“万无一失”的要求,确保食品和各项生产安全。五是政治坚定,廉洁意识强。要根据后勤工作特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建载体和阵地建设,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规范自身言行,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积极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要时刻牢记廉洁底线,既要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又要做实事、做好事、不出事,以实际行动为“双一流”和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作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节能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积极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通知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