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将建初带队检查暑期重点工程

作者:时间:2018-08-24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暑假期间校园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进度和安全,824日上午,副校长蒋建初带领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副处长文军根,以及李小平、王新辉、苏齐战、罗千里、黄述群等同志先后到学生一栋与二栋宿舍和学校食堂等地,对我校暑期校园维修改造施工进度进行检查。

在各施工现场,蒋校长仔细询问了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向宿舍改造施工单位和食堂托管单位、装修施工单位提出,此次维修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但要克服困难,切实做到以下几个要求:一要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保质保量;二是食堂装修改造要在826日完成施工,具备供餐条件,831日能正常向学生供餐;宿舍改造工程要在97日前完成并交付使用。三是各项目负责人及使用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为迎接新学期学生入校创建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

在检查中,蒋校长对暑期仍在一线工作的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在食堂改造施工现场


在学生一二栋改造施工现场


在学生一二栋改造现场




上一篇: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下达2018年度基建维修改造立项及投资计划的通知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