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娄底市副市长蒋天海来我校检查落实“食品安全二个确保”工作

作者:时间:2023-10-2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确保学校食品安全,2023年10月23日下午,副市长蒋天海莅临我校检查落实“食品安全两个确保”工作。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和我校后勤基建处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1:售卖间


蒋副市长在检查中强调,食品安全是关系到学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的重要因素。他指出,高校食堂作为学生集体用餐的主要场所,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必须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图2:烹调间


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向蒋天海详细介绍了我校食堂的食品采购、加工制作、贮存、配送等环节的详细情况;他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严格遵守食品卫生规范,加强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蒋天海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食堂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共同维护食品安全。他表示,政府将积极回应学生和家长的关切,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高校食堂的食品安全。

图3:现场办公会

检查后,蒋天海进行了现场办公,了解食堂的运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勉励我食堂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好的作风,努力将我校食堂打造成湖南高校食堂的楷模。

通过此次检查,再次提醒我们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我们期待在政府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为学生们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

(图/文 吴宇红/李小平,一审 王新辉  二审 李小林)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铁铭检查食堂食品安全
下一篇:省联合检查组来校检查饮食、饮水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