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带队检查学校暑期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时间:2022-08-22点击数:

821日上午,副校长刘铁峰带领后勤基建处、学工处、国资处、督查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阳光公寓学生食堂、第12栋学生宿舍、金工实训中心、成慧区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暑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刘铁峰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学校暑期工程项目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在宿舍改造项目现场,刘铁峰深入宿室内部,仔细查看了室内的设施设备情况和施工质量,从服务好学生生活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刘铁峰对学校暑期各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后勤基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后勤基建处要压实主体责任,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扎实推进未扫尾的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推进各项工作的按期完成;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做好防暑、防疫、防事故等安全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优质完成,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可靠的保障。

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及监理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图/文 王新辉,一审 蒙竹年,二审 李小林)

上一篇:我校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理工科实训楼建设项目召开可行性研究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喜获“湖南省节水型高校”授牌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