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暑期带队检查学校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作者:时间:2022-07-13点击数:

202271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在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和副处长蒙竹年、罗方清及各项目负责人员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先后来到北大门人行通道改造项目、阳光公寓食堂项目、金工实训中心项目和第12栋公租房改造项目等学校重点工程建设现场,逐一对各工程进度调控、质量标准、安全作业等施工管理进行全面的督促、检查和指导。

刘铁峰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监理人员对工程目前建设情况的汇报,对施工单位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初步分析和及时调度处置。在新食堂和金工实训中心基建项目建设现场,大家重点检查了已完工主体建筑的内外质量,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后期各配套附属工程整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强调食堂餐饮外包公司要尽快进场装修作业,按照目标计划抓细抓实,各相关工作要整体有序推进。

刘铁峰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规范工程管理,加大跟踪检查力度,做好后续工程内容衔接,切实管控好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在检査工作途中,他着重叮嘱项目建设各单位和部门要以人为本,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夏季高温作业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作业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图/文 王新辉/一审 蒙竹年/二审 李小林)

上一篇:我校喜获“湖南省节水型高校”授牌
下一篇:副校长刘铁峰带队赴株洲考察北汽光伏发电项目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