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与工作动态 新闻 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现场检查指导阳光公寓学生食堂及金工实训中心项目建设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2022423日上午,副校长刘铁峰在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副处长蒙竹年、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阳光公寓学生食堂及金工实训中心项目的现场施工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刘铁峰一行首先来到阳光公寓学生食堂项目施工现场,逐层查看了正在作业的情况,特别是对内部装饰、主要材料选用和消防设施配套等重要施工内容,仔细询问了项目经理、监理负责人,并对后续施工管理做了明确指示,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配合做好食堂托管单位进场作业的准备。

随后,刘铁峰一行来到金工实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对刚完工的桩基工程进行了查勘,强调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作业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主动对接使用单位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细化相关设备设施的布局、安放和搬迁方案。

在检查过程中,刘铁峰认真听取了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对施工现场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铁峰指出,大家要通力合作,加强各方协调和沟通,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作业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后勤基建处供稿  /  王新辉/李小锋,审核 李小林)

上一篇:副校长刘铁峰带队赴株洲考察北汽光伏发电项目
下一篇:校长刘铁铭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改造和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后勤基建处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 417000 | 电话: 0738-8370518